04 January 2008

夜深

每次到了這個時間,若我還沒有睡,必然多思想。等待的救贖,不會來臨。

Love can be dangerous -- 這張照片是安德魯在這個國家的某個角落拍的,不是我隨意在網上找的照片。待他回來我要問問他那紅色枝條是甚麼來的,是不是某種植物。

逃不離黑色的背景,對現在這樣的顏色覺得安寧。就是真的改一改,還是不能放棄黑色背景吧。長期逃離黑色,似乎需要很大的勇氣。要記著,最近我是好心情的。只是到了這樣的時間,難免思緒起伏,再加一點飄忽不定。不算是憂鬱的夜晚,雖然我依然想得很多。

或者是很殘忍,硬生生的揭示會淌出血的秘密。如果說中了那隱而未見的心思,那表示當時刻意扼殺是正確的,因為連這也看得穿,心思未免太接近。

愛上了星史郎的我,大概也有點壞心腸。

你也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