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09

殿下的戀愛方式

昨天小王子約了某小姐外出吃下午茶,回來後立刻打電話給我報到。觀察到我對報到毫無興趣及只關注有沒有西餅吃的態度,小王子明顯有點不爽(笑)。甚麼嘛,我只是以為他下午已打來說會出去,夜晚就不會再打來嘛。。。唉唉唉,男人真麻煩,你介意嘛又說你不相信他,你沒興趣又說你不著緊他。果然矛盾不是女人的專利。我想他打來的重點之一是說他們用電話照了一張相,若在facebook裡見到的話不要生氣;我很明白他的苦心,真的啦,不過只是一張相而已,不用急著報備啦。

其實也是好的,或許這是小王子表達感情的方式,而且總好過我不知道他去了哪裡做了些甚麼。噢,我當然是想知道的,只是覺得特意打來報到有點好笑而已。。。或者是可愛吧,哈哈。真的,別介意我那態度。

倒是這一種表達方式以及小王子另外說了些東西叫我思想了一會。小王子告訴我他跟某小姐說他不夠浪漫,而她則說他以前很浪漫的,於是他就說若以前是很浪漫那他要變會以前那樣(如我所料她之後大概是說他對我真好或我很幸福諸如此類)。我只是在想,小王子的浪漫可能和我的浪漫有一段距離。我不是指多少,而是只不同的領悟。或者我只在乎意境,小王子偏向實質;我是精神戀愛型,他大概是剛剛好相反。然而有點差距是好的,要不我們根本不會開始得了。

而我是想要學會欣賞他的浪漫和他的戀愛模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