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09

結他

昨天上了第一課結他,雖然對手腳無力的我來說需要多一點練習,但我很喜歡那種感覺。和上一課好的哲學堂一樣:時間過得很快,又覺吸收得太慢;也像我坐在電腦前花好幾小時拿著筆左畫右畫那樣:畫畫擦擦總是不完美,但又很享受改進的過程。許久沒認真的學過甚麼,有點久違了的滿足感。

倒是小王子說有點寂寞。我說以往許多時星期天他也和一班男的去喝咖啡,然後再去做Gym,見我的時間也只是夜晚而已,所以沒太大的分別。人大概都是這樣:他去玩時我就說悶,我去玩時他就說悶;他在時我又做我自己的事情,我在時他又嫌我阻礙他陪他老弟。

哎,他會習慣的。

西門叫我平日上班也帶結他,說可以吃午餐時教我玩玩。。。但我很少有lunch time呀。。。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