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09

閒日

小王子回來了。原本我打算早點放工回去見他,結果知道他下機後就急不及待的離開公司,回去等他從機場歸家。現在才發現分隔是最好的瘦身方法,因為小王子一回來,我就有胃口吃很多,看來重新增磅指日可待。

他現在睡在沙發上,我放了一隻Kenny G的CD,點了一枝茉莉花香的蠟燭放在他附近。而我自己呢,則在電腦房內研究我的新玩具。其實我想買這個很久了,只是一直心大心細,不知道買不買好,結果還是狠下了心叫小王子給我買回來,現在非常高興呢!



今天天氣很好,我把廳的窗全都開了。有點想坐出外面看書,當是平白無事多了一天假期般,但萬里無雲,太猛烈的太陽底下實在不宜看書吧。於是我走到外邊拍了我那些天生天養的花兒,當下正值盛開之時,非常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