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09

留在公司上網說廢話

曾幾何時我們都是用800x600的螢幕,今天我看著公司那兩個1280x1024,還是覺得解像度很差。我的手提電腦是1680x1050,其實不是差很多,但因為是反光面,看上去顏色清楚鮮明些,現在有點厭惡公司的螢幕呢。。。

下星期又要去Matamata,討厭坐長途車要坐後面呢,因為我很容易暈車浪。唯一的辦法是坐前座,或自己駕車。不過看來這次我也是坐後座的了,唯有睡覺吧。

果然,能夠令豬朋狗友們極速並興奮地寫comment的網誌,一定要有標奇立異的題目及有點賤格的內容。祖祖是老表當然是和我一樣的了。。。但朋友嘛。。。純真的我到底認識了一班怎樣的朋友哦~~~? XD

最近很少打機。在家不是畫畫就是彈Keyboard,要不就是睡覺、吃飯或做一些比較三級的事情(即洗澡也)。聽上去像是很健康的興趣嘛,有點像我小時候那樣文藝,不是畫畫、填色、講故事,就是看書、寫文、吟詩作對。記得初初入大學時發了一封電郵給小學的利sir,告訴他我在讀Software Engineering。利國鴻回說非常詫異,說我一向是文人,幹麼會突然走去讀「PhyChemBi」還要讀電腦。那時我才發現,原來人家從沒有當我是一個理科人呢。又對的,我一向不是太scientific,我可是相信妖精偷東西的人啊;又不相信probability,因為我相信這個世界的道理是「一係就有,一係就無;幾有可能,無就係無」(雖然我計probability是很不錯的)。不過呢,結果我還是讀和做了那麼多年電腦啦。

問某人借CD。不帶給我不要緊,其實不想借出也可以啊,說一聲不想嘛,我是最不會猜人的人。連MSN也不回。。。我可以狠狠的踢你一腳嗎?

6 comments:

  1. 「一係就有,一係就無;幾有可能,無就係無」

    六合彩... 幾有可能,無就係無...
    唉~

    ReplyDelete
  2. 六合彩...應該話幾無可能,係有(人中)就有(人中)

    ReplyDelete
  3. i hate ppl not reply MSN........
    wah.. 1680 x 1050.... i wonder.....

    ReplyDelete
  4. 其實我又唔係真係介意,哈哈哈。。。只係講下je。。。大概就係想踢一腳咁feel啦 XD

    ReplyDelete
  5. 「純真的我」←嘔!!!

    純真的小王子娶著像你這樣「純真」的老婆直頭是三生有幸

    說起來,我在那個post忘了囧下一小王子,哈哈~他也真的太誇張了點……

    ReplyDelete
  6. XDD siu fai won't have this problem for sure :P

    He knows "everyth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