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09

すごい

一定要說說我之前發了的那個夢。

我告訴了這人我發夢見到他,其實不完全正確,應該說我在夢中看了他放上網的自拍影片。自拍影片的場地是日本的一個海灘(不要問沒去過日本的我怎知道日本的海灘是怎樣的),有趣的地方是此人正在揭示他這些年來秘密結交了的筆友兼女朋友,是一個頭很小穿著純白色比堅尼(海灘嘛)的漂亮日本女生。最好笑的地方是他們在鏡頭前親了一個嘴,哈哈哈哈哈。。。我在夢中的反應是:還以為偏好日本女生只是阿勇的標籤呢!

醒來後我微笑了好一會。試想想你無端夢到一個你認識的男性物體自拍和嬌小的比堅尼日本女朋友在沙灘親嘴。。。唔笑醒就奇啦。。。

拿,不要對號入坐。我沒有跟任何人哦,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