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09

十八禁

今夜讓我來說點十八禁的話題,由於不想污染純情朋友們的眼目,故決定「反黑」,還要先寫一點廢話,充撐一下段落,讓看feed的人不會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看到這個話題。由於英文佔字數多一點,先讓我用英文說幾句。

I was very sleepy today and had no mood for anything. Honestly I had no mood for board game or dinner. I wanted to sit there and do nothing, and maybe sleep a bit in music. I wasn't too keen to get those two guys to join us too because... well, no because, just the atmosphere wasn't right. At last I slept for an hour before I went out for dinner with little-prince.

Actually I wasn't in a good mood. I am still not in a good mood. However, as one of my goal for the year is to hold up my emotion, and I couldn't find any reason for me being moody, so I've told myself it's probably because I was too sleepy.

應該說夠了,讓我在此打住這些,說回我今晚想談的話題。

午餐時E說起「加藤鷹的手指」,一聽之下我就指著他笑說「賤格!」,一旁的S和免治小姐很好奇的問那是甚麼,誰是加藤鷹,我就說他們不會想知道的,然而他們還是很有興趣想要明白一下。E嘗試解釋了兩句,到最重要的沒有說,兩位小姐還是一頭霧水,我就跟E說如果他說得出口就厲害了。結果當然是不了了之,純潔的小姐們還是不知加藤鷹是何等人而他的手指又有何特別,當然更不會知道何以這為人兄是日本男人的偶像了。

吃完晚飯後我跟小王子去Countdown買日常用品,閒談間說起午餐時談起的這個話題。小王子第一個反應是:「邊個係加藤鷹呀?」我看著他,很是錯愕,便跟他說回去後wikipedia給他看看,他叫我說給他聽就好。於是我就解釋一下誰是加藤鷹,並說了一句:「佢隻手就係令數之不盡嘅女仔潮吹嘅武器呀!」小王子聽到後的第一個反應是:「咩係潮吹呀?」

看著一臉清白的小王子,我有一剎覺得自己是毒害小孩子的巫婆。雖然他的「純真」不是不好,但毫不認識這些詞彙又實在有點兒超出我的想像,很好笑呢。。。結果回家後我就借Google和wikipedia帶了點知識給小王子。

後來再夜一點我們談起加藤鷹的工作,並給男士們一個問題:「如果俾你做加藤鷹份工,而你又有資格做(雖知一日五次日日來也真的要點資格),咁你仲做唔做而家份工丫?」

嘿嘿嘿。。。

8 comments:

  1. 點解我會知既= =
    死啦我覺得自己好邪惡呀喂 =0=
    阿彌陀佛……

    ReplyDelete
  2. hahaha
    有次唔知係東方定壹週、interview加滕、話佢隻"神之右手"可以係11分令女士高潮潮吹。

    仲有人做咗隻"神之右手"手模係性趣店賣... XD

    ReplyDelete
  3. 車...
    等我仲一心充滿期待睇落去
    有幾十八禁呀~?!

    ReplyDelete
  4. 可能小王子唔岩日系
    係歐美系呢
    XDDDDD

    ReplyDelete
  5. 哎呀,阿寧呀,我有啲friends係好乖㗎,唔似我地咁細細個就咁曳㗎喇。。。

    ReplyDelete
  6. 果然你班野都係曳㗎喇。。。同我一樣 XDDD

    ReplyDelete
  7. 自從識左肥喬之後我就淨係識埋d咁既野囉 :(
    肥喬教壞我呀!!

    ReplyDelete
  8. 講都無人信啦,肥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