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09

見到了預料之外的人

今早想起皮蛋好像是昨天抵紐西蘭,然而下午又忘了在facebook發訊息問問他。黃昏時,在去團契前我往Botany逛逛,結果竟非常巧合地在Whitcoulls碰見他!這是我第一次見他的女朋友呢。

他跟我說剛好打算今夜造訪我的父母親,我就叫他先打電話給他們。皮蛋和他的女朋友在八時許就到了我爸媽家,談到十時許。團契後我也去了爸媽家會一會他才回家呢。

還有,今天見到嘉芙蓮,她很離奇地出現在團契呢!我很高興見到她,因為我常常都很掛念她,已每次見到她也是在餐廳偶遇而已(尤其是龍華!)。真希望可以多點見到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