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09

這樣的關係你說多完美

心血來潮造訪TTF,偶遇「等待沒可能的人」這樣的討論。

不可能的人,可以喜歡,可以愛,但不應等待。過自己的生活,心裡可以有這個人,但不需要等待。因為你的等待,倒是叫對方好像有點對不起你般。

我的愛情從Kxvxn後已不存在等待。我喜歡他,他喜歡她她她她她,最初我是等待的,每次他和某個她分開我也看著自己的位置有否更改。不知從何時起,我愛得有點性格了。有一天我到他家拿點東西,他說吻好嗎,我竟拒絕便走了。怎麼那時我這麼有性格呢,決定不再等這個人嗎?需知我對想要吻的人,從不吝嗇我的吻。這樣的我竟拒絕了我一直等待的人。果然那是對的一着,因為我及後就忘了他。幸好我省下了那一個吻。

以後我沒有再等待任何人。愛上小王子時,我沒有等待他。是所有人也覺得我喜歡他,但我沒有等待要在一起。若不是小王子的主動,我們不會開始,因為我不會跟他說,也不會刻意等待。也就是說,一是我一直喜歡他,一是我遇上了另一人後把我的專注移走;無論是那個,也不會出現我表白或等待小王子喜歡我這種現象。其實回想起來,對小王子太早喜歡上我實在是有點不知所措,我還以為可以先曖昧不明上一年半載,再讓形勢迫自己戀愛或變心或失戀。

只是覺得等待其實是自私的行為,因為你讓身邊知情的人覺得不值,從而營造出所愛的人有一點負你的狀況。

或者我的浪漫是「一直不作聲,寫一首歌給她,然後看著她和他一起」,或者我的浪漫是得不到,所以我覺得無需要等待。喜歡直至到不喜歡的那一天就好了。

1 comment:

  1. 「不可能的人,可以喜歡,可以愛,但不應等待。」

    Can't agree 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