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9

舊朋友

明天是林淑美的生日。

這個朋友和我同年,我也算早婚,但她比我還要早,在二十歲就結婚生子了。我一點也不知道她幸不幸福,只是看到facebook有很多和朋友影的照片,卻未見過家庭合照,或者只是剛好爸爸都是拿著相機,我真的不知道。

她小時有點圓潤,白白的臉泛紅;她以前住在王嘉豪對面,每次我造訪她家就會望出窗去看看;她以前很喜歡黎明和家駒,家駒死時她不止哭了,還把報紙上的報導都剪下;她有一個姐姐,也是同一間教會的,我和她不熟稔,但想起來Irene有點像她;她小五六時喜歡的男孩子叫鄧銘霖,是下午班的,有一次我們在我二姨錦繡花園的家的二樓打電話去玩他一下;畢業後有一段時間她在一間很小的舖頭裡賣衣服,寧、Wanling和我去探過她一次。

我記得的盡是這些小事情,沒甚麼特別。只是在這樣的日子想起了她,希望她幸福。

2 comments:

  1. 究竟你個腦收埋左幾多小學o野呀...
    好恐怖呀...

    ReplyDelete
  2. 證明我唔係淨係記得鍾+Bo嘛!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