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8

港遊記(二) - 兩周年

十一月廿五日是我們的結婚兩周年紀念。下午小王子和我過了海,逛逛灣仔和銅鑼灣,大約五時許我們就到中環去乘山頂纜車。我大概有二十年沒坐過山頂纜車,十五年沒上過山頂,所以非常期待。對啦,我想為印有251108的山頂纜車票影張相放在這裡的,後補吧。

在山頂逛了凌霄閣和山頂廣場,買了兩張postcards給安德魯和大老細,及一籠叉燒包磁石給華納。逛完了便往Bubba Gump吃晚飯。熟識小王子的人可能會知道他是Forrest Gump的愛好者,所以未返港前就計劃了要來看一看。他終於再見到了多年前擁有的那對Forrest Gump Nike波鞋,而我則對夜景著迷不已。是一個很好的晚上。

晚飯後坐纜車下山回去,抵家還趕得及看九時半的珠光寶氣(其實不是很好看)。夠充實的一天,不會感覺冗長,早上睡得夠,整天二人世界,回家還能輕鬆輕鬆,是在港最完美的一天呢。

最好的日子,還是要和小王子一起才可以達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