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8

謝謝冨樫老師

「點呀,佢學結他學成點呀?」
「都幾好丫。」
「勁唔勁呀?」
「唔。。。都有C級嘅 - 如果用幽遊白書黎講。」

一說到這裡,心中一亮。果然我們是看同一樣的東西長大的,我也常用D-S級來形容強弱,非常容易明白。

更甚的是會套用畢索加對念系的性格分析。譬如說大概小王子是強化系、小王子的弟弟是變化系、我弟弟是放出系、C是具現化系、某人是操作系、我是特質系。還有,S是放出系、El是變化系、E和我一樣是特質系、安德魯和華納也是具現化系。

說說而已,不要當真。雖然根據網上的念能力測試,我果然如我所料,是特質系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