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8

發獃

坐著坐著,我開始覺得有一點無聊。是該去洗澡的,卻連移動也有點懶。。。其實也不是懶,正確的說,是沒心機起身前去洗澡。我知我很麻煩,不好意思,容我再這樣發獃多一會兒。

我好想做一個漂亮的人,還要性格好,聰敏又有藝術感。無奈我又不漂亮,性格又差,藝術家的(發)脾氣是有的,卻沒有藝術感。唯一是有一點小聰明,然而卻是太少了,有點弄巧反絕,大愚若智。為此我總是有點沮喪,但有點自以為是的我卻又不想改變,總覺得有點特別總比普普通通好,就算是特別惹人討厭也好。

要在人群中找到自己覺得舒服的模式,又要別人都適應,實在很難。

慢著,我的hypomanic期結束了嗎?怎麼我又開始說這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