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8

隨想。。。

禮物的包裝紙,印有幾種動物。包的時候我在想,若我剪得每隻動物也變得不完整的去包,會有人看得出是動物包裝紙嗎?

媽媽煲了咸菜豬肚湯,爸爸說:「食多啲呀。買左兩個呀。」我說:「係呀,食飽先上路嘛。」老爸聽了就當然是笑啦。我們一家一向百無禁忌,常常都「死死聲」的說笑。然而說完後,我突發奇想:若我一出門真的「上路」了,那就很好笑呢。

起哄想問問人家為甚麼看我的Blog。來這裡也好,只看減短了的Feed也好。當一個人瀏覽另一個人的Blog,一定有點原因,尤其是常客。人願意選擇某一些人,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不是「無聊」一詞能解釋到的。若有人來的原因單是因為「無聊」,那我勸閣下還是把時間花在別的人或別的事情上較好。噢,無論如何,來到的人請到樓下那個post回答一下吧。

很想收到聖誕禮物。唯一的原因是禮物讓我覺得有人記得我的存在。不能否認最近我很怕孤獨呢。。。只是想有人陪我,或我陪甚麼人。然而又怕過份活躍的節目,因為我已經不是那麼Hypomanic,因為我還是想過有點安靜的聖誕。所以嘛,沒人的話我大概會留在家中,或者看那兩套我一直覺得可能會悶的Before Sunrise和Before Sunset,或者再看一次Sweeney Todd(非常有聖誕氣氛的血紅!),或者看Amazing Grace。和我的小聖誕樹在一起,也很悠閒。想有人陪,大概是不想我自己一不小心哭了出來吧。

快看完Dexter Season 3,還剩一集明天向史提芬索取。某人說:「又話唔鍾意壞人!」對,我不喜歡壞人哦,所以我也不是喜歡Dexter本身,只是情節太好看嘛。許多喜歡看Dexter的人都覺得Dexter Morgan這個角色很sexy,之不過論sexy。。。我還是會選Gregory House吧。想來我還是喜歡有腦的人。慢著,Dexter在殺人方面也真的算有點才華,唔,那些覺得有才華就可以的女孩們或許覺得可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