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8

無心吃喝

不知道該不該說,但至少寫中文可免卻公司的人看了的麻煩。不想說是因為我不太想有人理我。。。

我不太想吃東西。

不是不餓,只是看到了食物時沒甚麼興趣;就是吃下也很快飽了。吃不完一碗春卷朦,是很辛苦才吃下半碗;昨晚沒有吃米飯,吃其他東西的份量也少我平常吃的許多;巧克力慕斯蛋糕吃了一半後開始覺得勉強,幸好有杯咖啡協助我硬生生的吞完了。今天到現在為止我甚麼也沒吃過,然而卻覺得應該吃些甚麼了,因為我的神志混濁,有點肚餓。但肚餓還肚餓,若你問我想不想吃,我還是沒甚麼興趣的。。。且看半小時候晚餐的表現如何,看我能否吃多一點。

體重是驟降,然而其實也不用擔心,我還未跌到結婚時的體重,所以也不是特別的瘦,只是瘦得有點快而已。大概只是我之前太胖吧。

1 comment:

  1. 跟你相反
    發覺自己真的胖了很多
    我正立下決心要少吃一點
    (其實也只是吃回正常人的份量)
    愈叫自己不要多吃就愈想吃...
    無時無刻都覺得肚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