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08

好心情

經過連續兩天只吃一餐的生活,我果然立刻瘦下了2kg,非常神奇,可能是我在香港吃得太多了。最可怕的地方應該是明明很肚餓的時候,卻是吃一點就覺得消化不來了。幸好我還滿喜歡吃的,絕不會患厭食症,倒是吃得太多則有可能。

今天是Nixon的廿一歲生日,我已買了他的生日禮物,明晚到他家時就送給他。雖然他是跟我老弟說過不用買,但一來我買了才知道,二來買禮物不是說需要不需要,三來生日要有禮物才開心的嘛(雖然我是不太會買禮物的人)。廿一歲呢。。。去的廿一歲已過了好幾年了,我的腦子卻好像沒長大得太多似的;或者這樣比較好,要是我這幾年成熟了很多,那就不可以再說些有的沒的廢話(雖然小輝前天好像說我成熟了。。。去你的!我還是一樣的天真可愛吧。)

最近是好心情。獨獨工作時很忙,精神有點緊張;放工後的我倒是很開心,充滿活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