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8

祈祈

談起我老弟。

昨天聖誕聯歡有Secret Santa這個項目,一開我手上的禮物,看到是House M.D. season 4,興奮得尖叫起來的我立時就知道是弟弟做我的Secret Santa。當然啦,還有誰會買那麼貴的東西給我嘛。

今天談起我老弟,唔,的確,這麼多年所謂的打架都是我在打他的,老弟從來都不還手,就是給我弄得手臂都傷了,也不打我一下。回到學校同學問起他的手臂,他也不說是姊姊發飆時傷他的。可能家裡的人一早就發現我有點不尋常。說起來我們很親,他也對我很好。他甚麼都告訴我,連一些gossip也不遺留,哈哈。。。

對比起來,我是不是好姊姊呢?生日我多數會買禮物給他,有甚麼我都會試著幫他。然而看著他讀書的態度我是最不高興的,往往責罵他也是為著這事。另外還有對爸媽的態度,還是好像青春期的少年般沒禮貌。想想我中六前也是那樣不讀書,對爸媽大概惡劣百倍;只是他到現在大學了還是這樣,才讓我更看不過眼吧。但我心裡是喜歡這個弟弟的,只是有點緊張吧。而我愈緊張,就愈會說晦氣話。

看來我要學做一個更好的姊姊呢。就以此為新一年的願望之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