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8

飛機上

在往Wellington的飛機上,還要轉機才能回到Auckland。今早五時起床,現在已很累。

七時左右。

**********


轉眼已八時半,在往Auckland的飛機上。終於進入今天最後一程飛機,只需一小時呢,快要抵家了。到達回家後還要不要買或煮些甚麼吃好呢?昨天九時半左右才由公司回到媽媽家吃晚飯,一整天也只吃了這一頓飯;今天午餐吃了Chicken & corn soup和兩片麵包,若今晚甚麼也不吃的話好像不太好呢。。。但十時左右還找東西吃也有點困難,這麼夜吃東西也會睡得不好呢。。。實在有點為難。

昨晚我叫某人盡可能刪去有我的部份,因為洗澡時想起若主人家在香港是要播出來的話,給我家的老細見到一定會不喜歡。說是一回事,看到我眞的這麼貪玩還是不太好吧。

說起上來,Do回來後我又不經意拾起那種語調,再加上心情好就更像以前他們都在時般口花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