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8

一個人的浪漫

最近我迷上了有香氣的蠟燭,現在我點著了一枝蘋果味的,淡淡的香氣飄盪在這個狹小的空間,使我非常滿足。昨晚我點了玫瑰味的蠟燭,淡粉紅色,曖昧得很美麗。

我一向認為憂鬱和浪漫只是一線之差,所以要不憂鬱的話,就把那種情緒花在浪漫的事情上。這樣享受,心情好得不得了,就是自己一個人也快樂得很。

雖然已過了聖誕節,但我的小聖誕樹還在。這一夜我亮著了小聖誕樹的燈,跟蠟燭一起伴著我看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和寫Blog。

你喜歡這樣嗎?

1 comment:

  1. Hi Kiu! Seems like you always update your blog...good girl, keep it up!

    Hope Nick can come back and keep you company soon~ you cannot survive on your own~ w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