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8

坐著。。。想

聽著外面的煙火,這種時候特別覺得寂寞。

小王子還在香港,身邊會陪我的朋友們都不在。聖誕不覺寂靜,因為病得難堪,只可以躺在床上;也不是沒有節目,只是我太病唯有缺席而已。這次我是健康的,也嘗試過看看朋友們可以有甚麼節目,只是最親的一群全都離開奧克蘭數天,其他人又沒甚麼意思陪我,所以略感無聊。遠方的小王子今晚也有節目,之後幾天也可以有些甚麼做吧。觀在這裡坐著的自己,有點感概,我已這樣一個人住了一個月呢。。。

或者明天載了S到機場候回來在家附近散步一會,再帶我的書到Bucklands Beach、舊Howick或Botany坐上一頓午餐的時間。。。然後。。。怎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