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8

杜小姐出嫁記

昨天是馬杜聯婚,siuken終於把jijija娶回家了。新娘子非常漂亮,看著看著我非常高興,許多幕還看得我眼濕濕的,感動萬分。那是因為看得我很掛念殿下,又感概他不在我的身邊。能撒嬌的對象不在,實是非常苦惱。

小姐接到了花球,信不信由你,我差點哭出來了(笑),那是代表嫁得出吧!當然,我是私心的想若這是預兆復合的話則更好,哈哈哈,不過若是有更好的人我也不介意(說得好像是我家的女兒般。。。),只要是幸福就好。而接到花球預示了幸福,我是這樣認為,也深信不疑,故非常感動,真差沒有哭出來的(笑x2)。看我是多麼的擔心小姐。

夜晚,我絕對沒有喝醉。雖知我平常是不喝酒,但其實酒量還可以的,絕不會被兩口Gin and Tonic灌醉。之不過酒不醉人人自醉,我是極易為氣氛影響的人,所以不能否定我是非常高興的,甚至到今天我還很高興呢。至於「李清照之點絳唇」一事則是。。。我根本就不太記得,定是這說謠言之人誇大其詞了,不能盡信。

席間還討論了一個有趣的問題,另外再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