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8

明年我要。。。

一回家便點燃了玫瑰味的蠟燭,對,我想我是有點沉迷。火焰在搖擺不定,四周的物件的影兒也搖擺不定,我的心情卻是平穩而輕快的。

新的一年我要學習使自己快樂,無論愛的人是否在身旁,無論愛我的人能否專注於我。不希望再一個人在家時哭,不希望依賴得太多;嬌可以撒,但不能撒嬌之時,我還是要維持著我自己。

新一年也要學習與人相處,不該太敏感時就不要太敏感,被得罪也不要悶氣上數星期,被忽略了也不要覺得不安,可以一笑置之的事情就不要放在心上久久記著;也不要怕別人容不下自己,因為容不下的我的人我作甚麼也一樣,而容得下我的人不用我刻意作甚麼也行。

我要在兩個人再生活前處理好自己。這以後您要更愛我,我要更愛您。因為我要我們在一起,到下世紀仍在嬉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